close

為了假日覓食總是傷透腦筋

決定把台北的愛店做個整理~

以便作為斷糧前的選擇清單XDDD

今天要介紹的是 高貴的排骨便當店-君悅排骨

他是我的心頭好~默默的幫他冠上 排骨屆的LV

話說他也是天王Andy的指定店家之一~

在物價高漲的食代~我也是眼睜睜看著他從110鏂....145鏂....一路飆漲到160大洋啊

跟一般的排骨便當店價格相比~一打二啊XDD

IMG_0917

菜單如上....基本上我只會點招牌-排骨飯~其他都是向同行有人抽稅XDDD

君悅的配菜一項都是這麼簡陋(?)

固定有酸菜和菜脯~大多是加一搓高麗菜及醬汁...附湯

通常上飯速度很快--->因為走極簡風XD  

IMG_0919  

這是Mr. K點的G腿~

.........砰!!!.........

踩到地雷了~~

皮酥但肉乾~黑胡椒與小黃瓜反倒是亮點

不至於不好吃~但燒了175元吃這G腿飯~CP值實在不高....

點招牌排骨才是王道啊!

君悅排骨

嗚呼~我的排骨上菜嚕....((可惡!手震~))

雖然台灣排骨店滿街盛開

但我第一名的票毫不猶豫會投給君悅<==專情的雙子啊XD

排骨的表現比G腿好太多~

雖然不至於會噗滋大噴肉汁~但口感是很溫潤的

吃完也不會有廉價 平價排骨店一樣過了1小時打嗝還是滿滿的肉味@@

而且能夠有酥皮卻可以很不油~真的功夫了得啊~~

排骨名店~實至名歸~~((拍手))

IMG_0920  

飯後評語:

君悅是偶爾可以奢侈滿足味蕾的好滋味

可希望君悅體恤我們鐵桿粉絲的荷包~不要再漲了....

或辦個8折會員卡給我也好啊~~~~~~~~~~~~~

IMG_09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清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